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400混合动力车将亮相于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4:33  易车网

S400Hybird混合动力轿车首次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推出时引起了广泛的轰动,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它也奔驰(报价 图库 点评)的参展车型之一。

 

 

奔驰S400 Hybird基于S350车型上发展而来,采用了并联式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混合动力系统由3.5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来自S3503.5V6发动机经过了改进,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被重新设计,最终的结果是输出功率增加了5千瓦,达到了205千瓦。电动机的峰值功率为15千瓦(20马力),启动时的最大扭矩可达160牛·米,电动机与汽油发动机联合提供220千瓦(29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5牛·米的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原有的7G-Tronic7挡自动变速器也针对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

 

 

和普通动力车型相比,混合动力车的动力系统中有一个高容量的锂电池,当车辆制动时,电动机事实上扮演着一个发电机的角色,它可以回收部分的制动能量,回收下的能量被储存在锂电池中。高效率的动力系统使S400Hybird经济性比普通动力的S350有明显提升,综合燃油消耗百公里仅7.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190/公里,为同排量世界最低数据。

 

 

这次在上海车展上推出S400Hybird豪华轿车,一是展示奔驰最新的技术,另一个可能就是试探引入中国市场的可能。目前国内市场中,采用混合动力的高档车型还只有雷克萨斯。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