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双龙汽车宣布裁减36%人力成本以避免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7: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正在接受韩国法院接管的双龙汽车昨日对外宣布了裁员重组计划。根据该计划,双龙将裁减36%的人力成本以避免破产,同时采取削减多数福利及出售物业筹资等措施实施重组。而这也是双龙自2月份减少管理团队工资和福利之后的第二次减薪。

  据了解,双龙汽车目前在韩国共有员工7200名。根据裁员计划,双龙将有2600多名工人丢失工作岗位。双龙汽车表示,在采取解雇工人及削减多数福利等措施后,公司每年可节约2320亿韩元(合1.71亿美元)的开支。双龙预计,今年的营运亏损率为7.7%,全年销售目标为55650辆,比去年降低40%。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