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辆豪华车突现阎良 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为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7:20  华商网-华商报

  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劳斯莱斯……突然停进十几辆豪华名车,西安市阎良区润天酒店的停车场立刻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不少围观者直呼“跟看豪华车展一样”。

  豪车阵容堪比“车展”

  “我原以为是哪个汽车租赁公司在打广告呢!”昨日一早,西安市民高先生到阎良润天大道润天酒店办事,刚把车开进停车场,就被眼前停放的一排名车吸引住。“光跑车就六七辆,全是顶级名车!”高先生说,自己平时也见过不少名车,但这阵势,还是让他看直了眼。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该酒店,刚进停车场,便看到三辆红色跑车,其中两辆法拉利、一辆保时捷,相当显眼。除了打头阵的红色跑车外,橙色的兰博基尼跑车、奔驰跑车、劳斯莱斯轿车、宝马敞篷……13辆豪华车一字排开,四周用细栏杆和红色布条围挡。记者看到,这些车辆牌号均以“粤J”打头,分别为“61111”、“62222”、“63333”以及“55555”、“66666”等牛车号。

  这样的“车展”让不少围观市民直呼看得过瘾。“太漂亮了,车展上都不一定能看到这么多名车。”记者看到,现场不少男士围着车一圈又一圈地欣赏,有人甚至拿出相机和每辆车合影。市民罗先生和两名同事在停车场看了近一个小时,还不舍得离开。他说,这里有些车他以前只在国外的杂志上看过,能亲眼见到真不容易。

  13辆车总价至少3000万

  这些名车究竟是谁的?为什么要公开停放在酒店停车场?羡慕之余,不少围观市民纷纷猜测车主的身份和意图。“肯定是为了炫富!”白先生认为,现在在网上晒名车、晒豪宅的人越来越多,把炫富场合搬到现实中更能满足人的虚荣心。还有人猜测,这些车八成是哪个二手车店或4S店的,想招揽生意。

  记者在现场等候近两个小时,未见到车主,从3名正在擦车的人口中得知,这十几辆车都属于他们老板所有。“这辆劳斯莱斯价值一千多万元。”其中一男士说,这些车每辆售价都在百万元以上,其中一辆劳斯莱斯轿车更是“身价不菲”,这十多辆车总价至少在3000万元人民币。但对老板的身份以及为何要带豪华车队来西安,几名男子均不愿透露。

  据酒店停车场内一名保安称,车主是广东一家集团公司老总,据传是阎良人,这次是回阎良办事。十多辆车是前天晚上停进来的,当晚车周围就围满了人,预计还要在此停放10天。

  三辆跑车早在网上蹿红

  记者从相关部门查询到其中两辆车牌号,其车型与牌号相符,车牌照真实。而在网上输入其中几辆车的车牌号,记者发现其中三辆红色跑车早已在网上蹿红。不少在广东街头见过这些车的网友还将拍到的照片发在网上,被多个汽车论坛转载。而那辆劳斯莱斯更是出名,被网友列为“最牛”名车。

  网友对车主的身份也是众说纷纭,有网友称车主毕业于广东的五邑大学,是某摩托车集团董事,还有网友爆料车主为白手起家的乡镇企业家,经常带豪华车队外出,连保镖骑的摩托车都是15万一台的“雅马哈”。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