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蓝迪全系最高降2万元 经销商现货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7:12  网上车市

  在MPV市场,相比奥德赛和GL8格蓝迪算得上是比较冷门的车型,虽然在空间上宽敞舒适,但是由于是进口车,价格还是偏高,市场的保有量也非常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新车很少,个别店出现了加价销售的情况,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进口三菱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4S店格蓝迪只有为数不多的现车供应,受汇率影响,格蓝迪对外的报价不太稳定。全系七座版车型可优惠1万元左右,六座精英版最高可优惠到2万元。但这两款车均需要预订,据销售人员介绍,近期将陆续有一批新车到店,数量和颜色较多。

  08款格蓝迪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特别是前脸上有了很大的改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形状改变的同时,加上了流行的镀铬装饰条,提升整车的亮度,整体感觉更加饱满、时尚,而且升级的215/55R17轮胎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让2008款格蓝迪更加富有运动感。内饰由原先的银色亮金属面板改用深色的桃木面料,并采用全新米色真皮坐椅及米色内饰,也增添不少的豪华气息。

  在动力上,08款格蓝迪搭载了2.4升4G69MIVEC发动机,通过自动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所有行驶条件下的最佳性能,与发动机相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门型换挡控制板降低了错误换挡的风险,使换挡更为容易,同时增加了运动感,也使格蓝迪在行驶性能、油耗和环保等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在安全方面,格蓝迪标准的SRS六气囊,再配以左右两侧的侧气帘,以及ABS+EBD这些高性能的安全装置,确保了车内成员的安全。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is(格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