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西部车市占有率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海大众西部占有率领先

上海大众西部占有率领先

  上海大众勇夺中国乘用车市场2009年2月销量冠军宝座,继续成为国内汽车第一集团军在西部的领跑者。A级主力轿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持续热销,专营店全线飘红。为答谢新老用户对朗逸的热爱,上海大众举行了朗逸精英家庭“逸驾会”,来自成都的吴先生夺得攀岩比赛胜利,最终获得笔记本电脑大奖。

  来自上海大众市场部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大众在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四省市销量全线增长,1-2月销量高达8539辆,不包括斯柯达品牌。其中朗逸、POLO等主力车型继续领跑细分市场,上海大众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7.46%,超过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等品牌,继续领军西部第一集团。

  为表达对客户的感谢,上海大众组织了朗逸精英家庭“逸驾会”。29日上午10点,200多位朗逸精英车主组成的庞大车队浩浩荡荡抵达酒店。在职业车手的操控下,一阵眼花缭乱的蛇形绕桩、急速漂移、360度转圈让观众赞叹不已。另一边,试驾嘉宾的家属们正在参加充满趣味的“逸动我心”家庭DIY大赛,在充满亲情的氛围中,一个个“房子、直升机、汽车、军舰”诞生在嘉宾们的手中,每个模型都将赠送给参赛家庭,留作纪念。

  进入下午,众人瞩目的大型户外挑战赛揭开战幕,70个家庭按照号码顺序进入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第一个选手飞一般地冲了出去,只见他迅速跳入气垫、翻过充气墙、跳上“岩壁”爬了上去,结果爬了一半没抓住掉了下来,再爬又掉了下来,反复五次才成功。后

  来者们显然吸取了他的经验,35秒、28秒、16秒比赛成绩也一次次被刷新,最后,年轻力壮的吴先生以9秒的惊艳成绩获得冠军,将DELL笔记本电脑收入囊中。“我真是太激动了,原本以为只是来玩一玩过个周末,没想得到了电脑!”赛后吴先生激动地表示。

  记者张雁飞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