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福特08年销量逆势上涨 四月将提价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7:21  盖世汽车网

  福特公司俄罗斯区主管Nigel Brackenbury近日表示,俄罗斯福特将从4月1号起提高其全部轿车及部分SUV的价格,平均提价幅度为5%。

  据悉,Vsevolozshk工厂生产的福克斯与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的起售价分别定为34万5千卢比(约1万245美元)和59万5千卢比。而鉴于目前车市不景气,公司将重新考虑将其Vsevolozshk 工厂产能由7万5千辆扩大到12万5千辆的计划。

  俄罗斯乘用车市场二月份的销量为13万4912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创自去年9月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单月销量新低。而福特在二月份的表现尚佳,其汽车销量为1万497辆,同比下降25%。面对惨淡的车市,Brackenbury表示,虽然不排除有裁员的可能性,但福特正在想尽办法避免裁员。

  欧洲商务协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的最新数据表明,俄罗斯十大汽车制造商2008年的销量下降幅度为14%到54%,其中国外汽车制造商的下降幅度最大。但福特的销量与2007年相比却增长了6.3%,达到18万6828辆。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