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36  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长城汽车公司获悉,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2款全新车型将集中亮相,展出阵容强大。

  据介绍,这12款新车包括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和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3款轿车。在SUV品类中,均为尚未投放市场的全新车型,其中3款以“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命名,哈弗M1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排量1.3L,采用适时四轮驱动;哈弗M3,是长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五人座全新概念的紧凑型SUV;哈弗H5,是长城汽车公司在哈弗平台上精心打造的新款SUV。

  在皮卡、MPV系列中,长城汽车公司将展出2款车型,包括全新的风骏A5和配备了自动变速器的全新嘉誉(参数配置 图库)。在新能源车系列中,将展出全新的新能源电动车。此外,在房车系列中,吸取欧美房车设计理念的风骏房车将作为国内首款柴油皮卡房车参展。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