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庭延迟裁决 通用收购德尔福转向业务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8:47  盖世汽车网

  美国联邦破产法庭2月24日发布公告,在4月2日之前不会就德尔福申请将转向业务出售给通用一事进行裁决。由此,美国财政部将有更多时间来审查这笔交易。

  公告原文指出:“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在实际可行的重组计划出台之前,政府不会贸然拨款给通用。”

  美国财政部在3月23日晚上发给德尔福的律师函中表示,批准这一交易为时尚早。针对此事,德尔福的律师回应,美国财政部此举是想在驳回德尔福请求前进一步审查德尔福的资金流转状况。

  为了完成这笔交易,通用在3月4日同意将认购承诺从3亿美元增加至4.5亿美元。但由于通用已经从政府获得了134亿美元的紧急贷款,并要求政府将这笔款项追加到30亿美元,美国财政部便有权对通用的每一笔大交易进行审查。

  而德尔福方面,据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德尔福众股东一直对这笔交易持反对态度。股东认为,出售转向业务给通用可能引起通用对德尔福的“蚕食”,这将不利于今后德尔福出售其他业务。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