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天籁3.5L车型北京地区最高优惠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14  京华时报
东风日产天籁3.5L车型北京地区最高优惠4万

新天籁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降价1万元起,其中3.5L两款车型降价10%,这是记者近日从北京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的。优惠后,天籁公爵3.5LXV尊驭版售29.68万元,天籁公爵3.5LXV-VIP至尊版售32.98万元。

  该经销商表示,目前天籁2.0L和2.5L共8款车型可减免50%购置税,有的甚至直接优惠1万元。天籁3.5L车型9折出售,有的经销商可直接优惠4万元。经销商透露,天籁3.5L车型现在的优惠幅度已将之前因消费税涨价的金额全部反馈给消费者,去年9月1日新版消费税实施之后,天籁3.5L两款车型分别涨价3万元左右。

    进入新浪天籁论坛参与更多讨论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