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消费不断升级 重庆二手车市成气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7:45  重庆时报
重庆豪华车<a二手车市成气候 src="http://i0.sinaimg.cn/qc/cr/2009/0326/107031012.jpg" border=1>

重庆二手豪车消费渐成气候

  随着豪华车消费的不断升级,大量的豪华车在“服役”几年之后退居二线,相应的二手豪华车市场水到渠成。日前,奔驰奥迪的认证二手车展厅相继开业,不仅开启了本市二手豪华车消费的一个新模式,同时表明重庆二手豪华车消费渐成气候。

  弥补二手豪车消费缺陷

  近几年,各豪华汽车品牌相继涌入重庆市场,豪华车销售异常活跃,每年增量约6000~8000辆,奔驰、宝马、奥迪等进入重庆市场较早的豪华车品牌,二手车辆买卖已经拥有广泛市场基础。但是,由于目前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普遍缺乏完善的评估体系和售后服务,豪华车购买人群又十分看重服务品质,因此,重庆二手豪华车交易一直处于疲软状态。

  比较而言,星顺奔驰二手车展厅可以为买卖双方提供国际品质的厂方二手车评估认证以及完善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奔驰认证二手车销售、车辆置换、购车咨询、二手车评估等服务,同时它享受类似新车的质保概念,自销售之日起提供2万公里保修及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为二手车交易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可供借鉴的样本。

  另悉,星顺奔驰二手车展厅开业后一周内已售出8辆,销售车型覆盖奔驰全系。

重庆豪华车二手车市成气候

重庆二手豪车消费渐成气候

  置换业务加速豪车消费

  依据大部分用户集中在第五年换车的调查结果推测,从2008年开始,车市已经步入换车高峰期,且这种势头延续至今。

  据了解,宝马、奥迪、通用、大众、丰田等品牌都已经在开展认证二手车以及二手车置换业务,部分品牌二手车展厅的建设已提上日程。调查显示,有超过21.4%的用户会选择到4S店进行旧车置换。一汽4S店的负责人认为,随着4S店销售模式的蓬勃发展,通过置换服务,尤其是多品牌置换服务,不仅可以促进新车销售,扩大市场份额,还能延伸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提高企业的公众形象。

  星顺市场部负责人则表示,重庆豪华车市场潜力巨大,随着规范的二手豪华车置换业务的开展,将进一步刺激和拉动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市场的豪华车消费,购买二手豪华车也将成为新的豪车消费方式。

  本报记者 胡瑶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