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推出“零利率”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8:14  新闻晨报

  □黄天姣

  日前,北京奔驰正式宣布,自2009年3月17日起,将在全国推行一项更加便利的消费者购车方案——“零利率”购车金融方案。消费者只需支付25%的首付车款,而剩余车款可按12个月或18个月等额支付,且无须支付任何利息费用。“免息”和“低首付”将成为北京奔驰“零利率”个贷金融方案的最大亮点。该方案涵盖了北京奔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48个城市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络覆盖率高达92%;该方案覆盖的车型为C 200 K全系列产品。

  “零利率”购车金融方案是继去年11月成功实施“360°灵动个贷”之后,北京奔驰为方便消费者购车推出的又一项重要的金融购车服务。“零利率”个贷金融方案再次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通过对适用于此项金融方案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优雅型和时尚型三款车型的购车费用计算可以发现:购买市场售价39.5万元的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时尚型,只需要支付25%的首付款98750元;与商业贷款的购车方式相比,月供最多可节省1318元,消费者最多可节省贷款利息23734元。

  全新一代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上市一周年来一直处于销售稳步增长的态势。 2009年前两个月,C级轿车的销售势头依旧强劲,已累计达到了30%以上的细分市场份额。这些数据表明奔驰C级车已受到了目标客户群的广泛接受。据悉,北京奔驰近期针对目前的市场趋势,在经销商网络内推出了2009年“春夏计划”,目的在于支持经销商进一步推动C级轿车的零售。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