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的张扬--试驾菲亚特领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0:37  汽车与驾驶维修

 仪表盘的样式很素雅 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充足

       仪表盘的样式很素雅                  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充足

 

领雅的标准配置仅配备了打气泵和补胎剂   BLUE&ME通讯娱乐系统的接入口被设计在副驾驶席前的储物盒内

  用心体会,你会发现领雅的配置有太多的与众不同。在领雅身上,你看不到思维定式中18万元车型应有的真皮座椅,看不到电动的座椅调节,找不到倒车雷达和GPS,但你却能发现电动的驾驶席腰托、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和同样被应用在博悦上的BLUE&ME通讯娱乐系统。

 

柔软的织物座椅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感                后排空间尚可,并配备了空调出风口

  作为一款三厢家用车来说,领雅是一款很有品位而且能力均衡的产品。个性深藏的领雅正应了那句话——为家庭服务,也不索然无味。不过17.1万~18.6万元的售价让领雅多少有些曲高和寡,这让我想到了之前进入中国市场叫好但不叫座的一大批小众车型,不过数量少并不代表品质低,同时本着“存在即合理”的原则,我还是由衷地希望菲亚特在中国能通过领雅、博悦和朋多重拾信心。

  三言两语

  中庸的外观、适合家用的三厢造型、个性的配置、赋予激情的澎湃动力……领雅确实是一款低调且张扬着的个性车型。领雅与之前试驾过的博悦都给我留下了颇深的印象,现在,我已经越来越期待与菲亚特的更多产品亲密接触,朋多当然是首当其冲,噢,当然还有那款大名鼎鼎的500。

  

领雅主要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4 560×1 730×1 494

轴距/mm

2 603

发动机排量/L

1.4

最大功率/kW

885 000 r/min

最大扭矩/N·m

2062 500 r/min

变速器型式

5挡手动

综合油耗/L/100 km

6.7

最高车速/km/h

200

制动方式

前后盘式

行李厢容积/L

 500

驱动型式

前置前驱

售价/万元

17.1~18.6

    文:李君 图:白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