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飞进绿化带甩出副驾驶 被甩出男子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孙乾)昨天下午两点,在八达岭高速辅路昌平区回龙观桥南,一辆奥迪超车时飞进路旁绿化带,撞断了5棵树后才停下。车上的副驾驶被甩出后又被轧中,当场身亡。

  下午两点半,这辆黑色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停在回龙观桥南300米左右的路旁绿化带内。车辆前脸损坏不大,但后备厢严重变形,后轮被两株撞歪的松树架起。左侧车门外层车皮被剐开,严重变形的副驾驶车门已敞开。车上玻璃全部破损。一名左脸上全是血的男子正在车里找证件。

  目击者称,事发时,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奥迪车自南向北撞上辅路东侧一根路灯杆,随后撞上马路牙子飞起来,将一棵碗口粗的杨树撞断,坐在副驾驶上的人被甩出。最终,在7棵树的拦截下,奥迪180度转弯停了下来,但左前轮轧住了之前被甩出去的人。事发后,十余名路人合力把车抬起,将轧在车下的人拖了出来,“是个不到二十岁的男孩子,但是已经不行了,就张了张嘴”。

  据了解,事发时,奥迪车内有兄弟两人,司机是哥哥。他告诉民警,事发时,他向外侧车道加速超车,但外侧车道的一辆车往右打轮别了他一下,“我一打轮就飞出去了”。弟弟没系安全带,被甩了出去。现场民警证实,这名被甩出的男子身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