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全面评测铃木奥拓(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14  新浪汽车

欧洲媒体全面评测铃木奥拓

  舒适性和配置 ★★★☆☆

  新奥拓的外形设计非常漂亮,但内饰用料却显得廉价,触感不够柔软。菲亚特500等竞争对手的内饰件更养眼一些,但售价却更高,所以我们不能以此责备铃木,何况其它方面的品质都与竞争对手没有差别。新奥拓的方向盘只能调整高低,不能伸缩调节,缺少手套箱也是一个缺点。


欧洲媒体全面评测铃木奥拓

  空调系统没有列为标准配置,需要支付500英镑(约折合人名币4855元)选装。前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但成人在狭窄的后排长时间乘坐会感到不适。为了节约成本,新奥拓的后窗不能放下,并且窗口较高,后排视野较差,好似是在乘坐一部三门掀背车。与同级对手一样,铃木奥拓的载物空间也很狭窄,如果是周末的大型采购,随时可以将其装满。


欧洲媒体全面评测铃木奥拓

  保值率★★★★☆

  奥拓并非要与菲亚特500和福特Ka比拼外形设计和光辉历史,也缺少起亚Picanto(参数配置)和现代i10的超长免费保修期,但小巧经济的铃木奥拓并不缺少竞争力,特别是对于第一次买车的年轻人而言,良好的可靠性和性价比显得更重要。年纪大一些的车主会热衷于自动挡,为此需要支付更多,但考虑到铃木奥拓良好的保持率也是值得的。(李瑞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