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丰田RAV4评估有礼 置换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22:3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者从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提前庆祝RAV4上市石家庄,北二环新华丰田推出了“RAV4评估有礼,置换有礼”的活动。

  1、评估活动:2009年3月-5月

  活动内容:不论品牌、所有车型,均可免费评估,并送精美礼品。

  2、置换活动:2009年4月-12月

  活动内容:在此期间,置换全新RAV4,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新RAV4搭载主动扭矩控制4WD及S-VSC的协调控制系统,时刻带来应变自如的安全行驶和自由挥洒的驾驭乐趣。时尚外观将越野动感与都市简练完美融合。室内设计巧贴心,实用大空间灵活多变。RAV4拥有4WD与2WD两款车型,并配备多种级别,以卓越魅力驰骋于城市与旷野之间,满足您多样生活需求。

  新RAV4即将隆重登场,敬请期待!

  石家庄北二环新华丰田恭迎您置换全新国产RAV4!

  详情咨询:石家庄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二手车置换热线:13333385703

  销售热线:0311-87733588 87733888 13333385702(24小时)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96号 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叉口西南角

  太平洋汽车网河北站看车团热线:0311-85661806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