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RAV4快到订金5千 进口车不多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一汽丰田要引进国产的丰田RAV4(报价 图库 点评),将是2009年一款重量级新车,将于下月初公布售价。随着国产车上市日期日益临近,人们对一汽丰田在09年推出的首款年度新车型关注度也随之升高,可惜目前了解到国产新车要在4月初才到店,虽然新车未到,不过深圳经销商也准备了进口RAV4作为试驾车,国产RAV4的驾乘跟进口车型未必一致,但也可以提前感受一番。另据了解,目前深圳仍有少量进口RAV4现车,送价格万元的全保及精品,不过销售员表示到店可申请更多的优惠。

目前进口RAV4仅有一款2.4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25/6000(KW),最大扭矩为 224/4000(N.m),在扭力方面比CR-V表现略微优秀一些。在配置方面,牵引力控制系统(TR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等主动安全配置均是标准配备,上坡辅助控制(HAC)和下坡辅助控制(DAC)可以帮助司机在上下坡的时候自行控制车速,在遇到某些恶劣路况的情况下非常省心。

据悉,国产后的RAV4拥有2.0L与2.4L两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其中排量为2.0L的RAV4占到了其中的6款,并备有手动与自动挡两种变速器供选择。与此前的进口RAV4车型相比,国产车型在增加手动变速器的同时加入了将对燃油经济性更好的2.0L车型,并加大了其在整个国产RAV4车系中的比重。

编辑短评:国产的RAV4即将上市,售价预计比进口车型低5万-10万元,业内预计该车售价在17万到22万元之间,竞争对手直接锁定目前热销的东风本田CRV,CRV在深圳的表现一直非常优秀,可以说独霸中高级SUV市场,国产RAV4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不过国产跟进口始终会有一定的区别,进口RAV4即将退市,优惠比较大,目前很适合出手。[文:易车深圳 黄新群]

深圳购车热线:0755-82096646

关注更多深圳车市行情 ←点击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