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旋最高优惠1.2万 天窗版凯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9:17  新浪汽车
08款凯旋最高优惠1.2万天窗版凯旋接受预订

凯旋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在4S店最高可以优惠12000元左右,但货源尚不是很充分,厂家排产量很低,目前,经销商所售的均为08款凯旋,此前的06款库存已全部销售完毕。此外,凯旋天窗版车型即将于本月底上市并到达经销商处,目前已有部分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

东风雪铁龙凯旋

售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万元)

08款手动精英型

14.98

13.78

1.2

08款自动精英型

16.28

15.08

1.2

08款手动尊贵型

16.78

15.58

1.2

08款自动尊贵型

18.08

16.88

1.2

08 自动旗舰型

19.48

18.28

1.2

08 自动旗舰导航型

20.48

19.28

1.2

  据了解,凯旋轿车此前的优惠幅度曾达到过20000多元,但那些都是06款的库存车,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都是08款凯旋,因而12000元的优惠已经很高了。目前,凯旋的精英型,尊贵型及旗舰型在各家经销店均有现车,全系都可以最高优惠12000元,且经销商表示到店之后还可以再商谈赠送装饰保养等。不过,目前凯旋的颜色尚不齐全。

  凯旋此前一直没有天窗版车型,成为这款轿车的一大遗憾,不过笔者日前从市场

  了解到,配备天窗的凯旋即将于3月底上市,预计三个级别的凯旋车型都将推出天窗版本,不过其他的配置变化不大,外观内饰也基本不会变化。经销商表示,天窗版凯旋的价格暂未得知,一般而言天窗的成本价格在5000元左右,但预计届时天窗版凯旋的指导价将不会提高这么多,基本还是会突出性价比的原则。

  目前,经销商已可接受天窗版凯旋的预订,预计要4月初到货,且今后,现款的非天窗版凯旋也将继续销售。

  08款凯旋的造型设计稳重大气,吸收了雪铁龙品牌的时尚造型元素,同时也代表了欧系车型的流行设计方向。将欧洲风格的创新、活力、现代感与东方审美的大气豪华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08款凯旋不仅传承了雪铁龙品牌的经典价值,更由此凸显出车主的优雅品位和尊贵不凡。镀铬装饰的多处应用,使得08款凯旋的外观显得更豪华,彰显凯旋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优秀品质。

  凯旋在车身上多处应用镀铬装饰,使这款新车的外观显得更加豪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为消费者在黑暗中行驶提供了安全保证。在配置方面,08款凯旋导航旗舰版车型还装备了智能GPS卫星导航系统(带DVD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了“一切尽在掌握”的感受;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不仅让消费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便捷,同时也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的安全隐患。

   凯旋周身遍布高科技的智能网络,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操控更加便捷,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博世最高版本ESP保证凯旋能从容应对复杂的路面环境,全系列标配的定速巡航和限速器,使得驾乘更轻松安全。全中文显示屏、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和全汉化行车电脑等这些凯旋独有的配置,强化了凯旋的科技领先性。

  文/远山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