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定价无悬念 目前无退订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7:38  重庆时报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本报讯(记者 赵文华) 日前,备受关注的新嘉年华(参数配置)在三亚“美丽之冠”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地产车,新嘉年华早在上市前已经开始在重庆的大街小巷上“走秀”,凭借惊艳的外形,成功赚取了眼球,也成功赢得了订单。尽管新嘉年华早已自揭面纱,但由于价格尚未公布,许多“嘉迷”仍然引颈观望。

  此次上市发布会,新嘉年华推出1.3L、1.5L两厢及1.5L三厢共11款车型。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常务副总邢刚公布了新嘉年华“亲民”的定价策略,入门级车型定价7.89万元,两厢1.3L主力车型为8.29至9.29万元,两厢1.5L主力车型为8.79至10.89万元。现场媒体均表示新嘉年华定价算得上波澜不惊,基本与此前预测的价格区间相吻合。

  该价格公布三天后,记者致电本地经销商,安福、福星、安博三家经销商相关负责人称,新嘉年华公布价格后,原预订的客户均表示接受,其中女性客户占比较大,红色和蓝色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这两款颜色也出现货源紧张的情况。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

  另据安博称,由于预售期内新嘉年华到店颜色并不齐全,特别是魔法绿、闪耀黄等个性色彩的车型,消费者还没有看到,随着这些车型的到店,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选购车辆颜色集中,货源紧张的问题。

  《花言巧语》 新嘉年华,被偶像化的“80车”

  现在是“偶像”横行的时代,娱乐偶像的生命力及摧毁力超乎想象。而新嘉年华的问世,则让原本冰冷的汽车工业与阳春白雪的偶像紧紧联系了起来。

  我们不得不啧啧称道这款出位出色的小车;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这款小车对传统审美观的巨大破坏;我们甚至不得不肯定这款小车艳光四射的偶像气质。

  她是张狂的,因为“天生惊艳”。浑然一体的车身,大胆的造型与动感的线条,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运动中的乐趣和能量,彰显了设计与工艺的完美结合。

  她是出位的,因为最成功的跨界设计。手机、彩妆这些具有代表性的现代时尚元素都化作创意源动力充分地融入到汽车设计中,类似NOKIA键盘经典设计风格的中控台,彩妆元素在内饰和外观上的灵活运用,重新建立了新一代小车的审美观。

  她更是被偶像化的,因为她对了“80后”的味儿——个性的、炫目的、张扬的、品质的,略微还带点虚荣的,统统一网打尽。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