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加速布局小排量 奔腾B50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24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高巍 发自北京

  在购置税新政春风的吹拂下,推迟上市半年之久的一汽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日前正式下线,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标志着一汽轿车加速向小排量车阵营进军。一汽轿车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奔腾B50将与奔腾B70(参数配置 图库)、新Mazda6(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共线生产,预计售价在12万元左右。

  一汽轿车相关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出台的购置税新政为小排量车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奔腾B50的生产基于新Mazda6(睿翼)和奔腾B70的国际先进设备,采用与新Mazda6(睿翼)相同的完备的出厂检测手段,充分借鉴MAZDA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领先的质量管理精髓,融入到自身的每个生产管理环节。尤其是新Mazda6(睿翼)的质量方法在奔腾B50的生产上得到了彻底的贯彻,比如ABC质量管理法、QC工程表的运用、工位质量保证度、白车身匹配方法等等。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随着国内汽车消费产品结构的变化,B50将成为与红旗(参数配置)并网瘦身后的一汽轿车在今年的主打车型。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