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音乐> 名人与车专题 >正文

“哈雷”乐团引爆新浪汽车年会(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4:51      字号:

图为“哈雷”乐团成员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在2008年新浪汽车年会上,四个酷劲十足的摇滚青年,以一曲激昂的《彩虹世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现如今,非但没有因为时间拉开与大家的距离,反而越来越炙手可热,大家能说得出来他们的名字吗?!YES,他们就是哈雷乐团。

  在新浪汽车年会上,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和对音乐的热情,感动了年会的网友,点燃了参与年会的众人热情的烟火,一曲《Try to fly》更是将2008新浪汽车年会推向华丽、炫目的高潮。

  他们所展示的实力正如他们的名字——哈雷。感叹词和名词的完美结合,他们的灵魂人物小尾是主唱兼吉他,乐团创始人,包办所有作品的词曲创作,个人色彩浓厚。歌曲旋律时尚前卫,歌词中充满了当代青年对生活的共鸣,印象派的写作手法使歌词充满了迷幻和唯美的色彩。 清澈的声音,让摇滚充满了柔情。主音吉他,敬武扎实的技术和多年对音乐的感受,赋予了他对音乐敏锐的洞察力和前卫的音乐理念,将英伦摇滚演绎到底。

  今天,他们仍用他们的声音,证实着自己的存在,有些华丽,有些帅气,也许那不愤怒,但是很汹涌,高歌着青春,向着我们强势驶来。

(编辑:由之)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