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6期:天籁PK八代雅阁(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28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16期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PK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小志:各位听众,这里是由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为您共同打造的新一期的《车型之间》,我是小志,今天要PK的两款车呢,是上市之后表现非常不错的是新天籁,还有被称作最强的第八代雅阁。咱们来欢迎老朋友,来自新浪汽车的静怡。

  静怡:大家好,这两款车呢,刚刚说了,销量都不错,但是呢,貌似雅阁的销量更好一些。所以今天我和来自车语传媒的一水同学,站在雅阁这边,小志已经是痛苦了非常多期了,不知道这一期在新天籁上能不能翻盘呢。

  小志:怎么销量好的又被你们占去了。

  静怡:这是虫子挑的,你要问问你的嘉宾了。

  小志:那么虫子。

  虫子:销量好,并不代表这车是吧…

  小志:就好是吧。

  虫子:哎,对,你看那个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普桑销量都很好,车也不错。

  小志: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跟虫子有一种险象环生的感觉,那么我今天我跟虫子代表新天籁,静怡跟一水代表新的雅阁,咱们PK马上开始。那么节目呢还是分为两期了,今天第一期的话,我们要从外观还有配置方面来说了。

   天籁与八代雅阁外观PK:五星 VS 五星

  静怡:那外观方面呢,其实大家看这两款车,应该是差别很大的。我觉得虽然都是中高级车级别,但是雅阁因为这个新改款,它确实整个强调动感的因素。所以呢两位谁先说?

  小志:我觉得按照以往的风格吧,今天别让虫子倒戈,我先倒戈。其实两款车的外形的话,我会更喜欢新的雅阁。

  静怡:我觉得也是。

  小志:它棱角非常地分明,很有线条,那么你们两个谁先说?

  一水:如果是我个人选的话,雅阁呢现在由于保有量太大了,所以说我更愿意选择天籁。

  虫子:这是夸咱们还是?

  小志:我觉得听众肯定…

  静怡:暗着损吧。

  小志:我觉得听众肯定觉得你们就不能把拨分好一点吗?怎么分的全是反的。这个一水他说的道理话是一种逆向思维,虽然说大家都很喜欢,但是因为满街都是,就没有个性。

  一水:不,其实我个人是这样理解的,八代雅阁这个造型和之前可以说是有了很大的变化,给人感觉它属于花蝴蝶这种,特别招人。

  小志:招眼。

  虫子:对。

  小志:不低调。

  虫子:人来疯那种,你一看很漂亮,但是咱们天籁不一样,走的是优雅路线,从外观一看给人感觉很有气质的一款车。所以说两款车所体现出来的这种内在是不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