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6期:天籁PK八代雅阁(上)(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28  新浪汽车

新天籁外观资料图  

    小志:我错了,我更喜欢新天籁。   

    静怡:得了吧,你现在倒回去已经来不及了,已经搁这儿了。

  虫子:因为外形设计嘛,它表达的其实就是设计师一种思想。所以说从这种设计语言来讲,新天籁走的是优雅气质型,也体现了购买用户他本身的这种气质。而八代新雅阁呢,可能你要分的话就不属于优雅气质型,可能就属于妩媚型。

  静怡:虫子,你的优雅气质我们看不到,但是一水同学再次拿出了宣传画。

八代雅阁宣传画  

    小志:我觉得我要给一水取个新外号,我们叫他海报男,每次都带海报过来。

  静怡:海报男这次代言的车型本身外观就很打眼,所以带来新宣传画非常正确,你看看我们雅阁,再亮相一下,绝对地动感外观,第一眼就爱上它。

  小志:真是挺帅,真是挺帅的。

  一水:尤其是从这个七代雅阁,它显得的比较的圆和比较地尖,那么八代雅阁呢,它感觉就和本田高端品牌鸥歌它是相近似的,在整个的一个车体的外观设计上显得更加的那种宽大,有点北美的那种车型的那种感觉,那么咱们比较熟悉的像TL、RL,其实也和雅阁八代在整个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妙,比如说它这个进气格栅它这个横条就是和鸥歌是完全一样的,所以也能感觉出来买雅阁有一种更加高贵的一种感觉。

  小志:这样吧,其实我是感觉这两款车来讲的话,其实不用在外观方面说更多的东西,因为都挺好看的。

  静怡:而且差距很大,大家谁也能够一眼看出自己喜好的是哪一种。

  小志:所以说我觉得呢这个外观方面咱们就到说到这里,海报也看了。

  静怡:打星星作为咱们这个环节的结束。

  小志:对。两位给分吧。

  虫子:两个我觉得都得给五星吧。

  一水:我觉得两个都可以给五星。

  小志:都是五星。

  静怡:那看来确实这两款车在这个中高级这个级别上,难怪说它们现在非常打眼嘛,也难怪我们今天把它拿来PK。

  虫子:都可以说非常好地表达了设计师的这种思想。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