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和朗逸内饰都是四颗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8:07  新浪汽车

  嘉宾评分:新宝来和朗逸内饰都是四颗星

  童言:赶快要给我们评出这两宽车内饰的这个分数了,刚刚是刘理萌先评,那么这次虫子先给我们这个朗逸,给一个分数。

  虫子:朗逸我给四颗星吧。

  童言:四颗星。

  虫子:对。可能以往的大众车给我们一种感觉就是特精致,最起码我看着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再是严丝合缝,所有的东西该是阻尼的东西,我是阻尼的,我该用搪塑的用搪塑的,但是这两款车,我觉得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我让你看起来都很美,没起来也许…

  童言:千万别摸就是。给个分数吧。

  虫子:我给它也是四星吧。

  童言:也是四星。那我们再来看看徐力的观点。

  徐力:其实刚从外观来讲,我还在犹豫不决,到底哪个好,但是从内饰来讲,真的,我个人偏好吧,我觉得还是要针对朗逸这边,不好意思,对不起。

  童言:你看照片照得好看吧?

  徐力:不是不是,我也考虑到和平的角度,但是呢,因为大家都用了我讨厌的桃木,都用了。

  刘理萌:我们朗逸跟甲壳虫差不多,都有很多圆形的元素。

  徐力:圆形,对,这个东西,实在让我想起来…

  童言:徐力,我不得不提醒你,这两个照片真的是有区别的,因为这个徐力是艺人嘛,你也经常会拍一些宣传照。你知道这个经过修饰之后的和没有修饰的,是肯定不一样的。

  徐力:会有差距。

  童言:所以我们今天这个新宝来前两项或者说在徐力眼中,它失败就失败在它没有经过修饰。

  徐力:没有修饰的照片,你知道吗?它的主人对它一点都不好,比如丑的照片拿出来给别人看,不是,这个放了空调,这个东西我实在是…

  童言:受不了。

  徐力:就是可能个人喜好的问题吧,因为我突然发现,朗逸上面是有一个导航。

  童言:你的照片照得好,他不但照得漂亮,还把最贵的车拿出来照。

  徐力:你们显然家里最穷的拿出来亮亮。

  虫子:它那个导航还比朗逸的导航要好。

  徐力:真的?它的导航在哪里?

  虫子:就是那个。

  徐力:跟这个位置一样吗?

  虫子:在这里,这里整个是一个屏幕。

  徐力:所以这个屏幕是大的,比这个屏幕要大。

  虫子:比那个屏幕要大。

  童言:我求求三位,咱们不是电视节目,三位就指着照片,我要给大家形容一下,他们刚才说的这个导航的位置呢,就是我们平时的收音机的上方,在这个老宝来,我们这个备架的位置上,会多出了一个屏幕,这个就是导航的位置,而朗逸呢,则是在中控台的上面,有一个折叠,对吧?它不用的时候,可以扣下来,可以关上,这样一说的话,听众就明白了嘛。

  徐力:对啊。

  童言:之后我们也需要徐力来给我们这两款车这的内饰评一个小星星。

  徐力:如果这样说的话,我觉得那个比这个导航还要大的话,就是你们家最贵的孩子,最贵的孩子比朗逸的那个导航还要大的话,我就觉得那就应该多出一个,就会有点怪怪的,对不对?但是我一看那个方形的空调,我就觉得,这有点…,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车是圆的,会比较可爱吧,总觉得很像是从火星过来的人一样。所以呢,这次我好像给他们评好了,因为它的确是,照片又不行,又拿最便宜的出来,所以。

  童言:安慰,一个安慰奖了。

  徐力:安慰奖,打平了。

  童言:打平了好,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这个车型之间,在这里就要暂告一段落了,在下期的节目当中,我们依然会有请我们的徐力作客到我们的直播间当中来,同时我们也欢迎刘理萌和虫子继续针对这个新宝来和朗逸的动力、配置等等这几方面进行PK一下。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了,感谢您的收听,感谢三位嘉宾的做客,下期我们不见不散,Bye Bye!

    点击查看:新宝来PK朗逸(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