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者春游 沿铁轨走南北:泛舟漓江看奇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7: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行车方向:西南

  泛舟漓江看奇山

  线路名称:桂林漓江

  行程特色:“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现在正是春水丰盈之际,悠闲地泛舟江上、游历山间,重回大自然怀抱,行程丰富,双卧来回,即使长者选择此行程也不累。 

  长者应季玩法:乘船游览桂林美丽的小漓江风光,感受山的奇特,水的秀美。置身于天然氧吧,惬意舒适,是非常适合长者的养生之游。

  另外,还能欣赏奇特的月亮山、刘三姐与阿牛哥定情的大榕树。在桂林街头品尝正宗的桂林米粉和阳朔啤酒鱼。

  特别提醒:最好带一件夹衣,带上遮阳帽;旅游鞋要轻便、透气、防滑,走路以布鞋为最佳,爬山以橡胶底鞋为最佳,忌穿新皮鞋、硬底鞋、高跟鞋。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