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洋:细品WRC冠军车型的运动因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6:50  新浪汽车
苏洋:细品WRC冠军车型的运动因子

  汽车的生命在于运动,这次借助活力车手活动试驾了WRC冠军车型。

  世嘉身体流淌着运动的因子,它的极限加速性能表现优秀,只需轻踩油门速度就能持续上升,加速方面后劲十足。外形设计和谐大气、动感灵性;内饰做工精巧;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丰富。印象深刻的是位于仪表板中央的感光式自适应数字式组合仪表为液晶数字式显示屏,可根据车外光线的强弱情况进自适应调节;数字清晰,读取方便,即使是坐在后座的人员也能一目了然。

(编辑:米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