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仍在热卖 新购置税促进B5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奔腾是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典范车型,不仅调整了整车底盘纵向刚性,使驾驶更为轻捷便利,而且吸收了地面的颠簸,使驾驶者尽享驾驶乐趣。一汽奔腾方面曾称排量1.6L的B50(小奔腾)会在08年上市,可整个08已经过去了,小奔腾依然没有推出,或者08的金融海啸对国内车市影响极大,在此消极的状况下,新车上市未必能起到积极的作用,因此阻挡了小奔腾上市的步伐。而近期购置税下调,对1.6L或以下排量车型的销量无疑是一针强心剂,1.6L的小奔腾若然横空出世可谓正当时,一汽奔腾是否也会将小奔腾的上市重新提上日程呢?

奔腾

指导价

4S店报价

09款奔腾 2.0MT 精英型

13.88万

13.88万

09款奔腾 2.0AT 豪华型

15.58万

15.58万

09款奔腾 2.0AT 导航型

16.58万

16.58万

09款奔腾 2.3AT 豪华型

16.58万

16.58万

09款奔腾 2.3AT 导航型

18.88万

18.88万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

  我站记者日前从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处获悉,奔腾目前全系列没有优惠,但如果能耐心与销售人员洽谈争取,可能会获取不一样的购车价格。而且,据经销商表示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09款奔腾不仅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并对内饰进行了多达18项升级改进,采用新型内饰环保材料,极大地增加了新车的时尚动感元素;同时,一汽奔腾09款优化了原有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提升安全CAN、舒适CAN、操控CAN部分功能,增加了技术含量,使整车均好性得到加强。另外,新款还增加了2.0导航车型系列,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高端用户实现奔腾梦想提供了更具科技含量的选择!

  奔腾是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典范车型,用的是新Mazda6的平台,搭载了2.0或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多点喷射全铝汽油发动机后,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0千瓦。配备的五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或六档手动变速器,操控轻便,换档平顺、流畅。前轮的双横臂独立悬架与后轮的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互为呼应,不仅调整了整车底盘纵向刚性,使驾驶更为轻捷便利,而且吸收了地面的颠簸,使驾驶者尽享驾驶乐趣。

  推荐经销商: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南二环石栾路35号

  销售服务电话:0311-85801222

  太平洋汽车网河北站看车团热线:0311-85661806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