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中华门瓮城首届提灯节迎客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4:04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中华门瓮城首届提灯节迎客45万

东风悦达起亚中华门瓮城首届提灯节

  元宵佳节,南京中华门瓮城流光溢彩,热闹非凡。由东风悦达起亚冠名的首届中华门提灯节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参观,短短六天迎客45万,成为金陵古都节日期间的一大新亮点。

  2月7日的开幕式上,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苏南永代表企业对江苏人民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一盏盏精美的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荷花提灯,赠送给前来赏灯的游客。中华门瓮城上,万盏彩灯争奇斗艳、璀璨如星,将古朴庄重的城楼装扮得炫彩华丽,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现场游人纷纷手提彩灯,登高祈福,将喜庆氛围推向高潮。

  中华门瓮城上,一款巨大的酷炫“狮跑”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是东风悦达起亚联合南京市秦淮区旅游局特别邀请秦淮知名灯彩艺人,以企业旗下都市SUV狮跑为模型,精心制作的两倍于实车大小的彩灯。夜幕下熠熠生辉的“狮跑”,传达了勇往直前的“拓界”精神和“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品牌理念,也表达了对江苏人民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自2008年11月销售本部落户南京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得到了江苏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政府采购、资源整合方面极大地发挥了主场优势,在新的发展平台上不断超越。作为本届提灯节的冠名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全力配合秦淮区政府,支持本地传统文化的深度挖掘。同时也是东风悦达起亚为江苏人民献上的一份新春贺礼,以此来表达企业与江苏人民“同心同创同未来”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作为江苏省汽车的龙头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曾全情赞助十运会、钻石杯篮球赛等多项在南京地区举办的国内顶级体育赛事。这些赞助活动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销量增长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赞助本届提灯节,则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文化与传统文化间的一次契合,是企业在文化营销领域的首次尝试。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苏南永表示,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文艺、体育、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尝试。4月,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赞助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南京演唱会,为江苏人民奉献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为江苏省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