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汽车业全球采购高峰论坛4月21日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2009汽车业全球采购高峰论坛”组委会获悉,将于4月21日(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在上海举行的全球汽车业采购高峰会,目前已邀请到了“6+3”汽车集团以及全球最知名的前20家一级供应商中的15家到会。

  本次高峰论坛定位高端、参与人数最广,将针对当前国际对华采购中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据高峰论坛主办方盖世汽车网总裁陈文凯介绍,本次峰会设置四大议题,包括“全球汽车业中国采购未来的总体发展趋势”、“国际采购商看中国采购的主要成功因素及趋势”、“解决方案提供方如何化解中国采购过程中的挑战”,以及“中国供应商应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的对华采购要求”等。围绕这些主题,论坛将重点探讨国际采购商对华采购新动态、采购新形势,总结对华采购发生的新变化,旨在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业在困难时期指点迷津,为汽车零部件企业适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提供参考。

  据悉,邀请嘉宾中,将有多位全球主机厂、一级零部件生产商的采购或技术高管在峰会上进行主题演讲或圆桌对话。此外,还有更多汽车业采购经理和采购专业人土参会交流。与此同时,有约200位国内领先零部件企业高管参加高峰论坛,与采购商高管交流信息与观点。同时到会的还有政府高层领导、知名专家学者。本次峰会将是中国汽车采购与供应链领域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将成为采供人士互相交流的最佳平台。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