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战士的三大利器 英菲尼迪FX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5:06  新浪汽车

  2008年11月,Infiniti 英菲尼迪豪华SUV FX系列推出了更具竞争实力的新一代车型——FX50。作为一款跑车型豪华SUV,FX50不仅诠释出英菲尼迪“新灵感 心动力”的全新品牌理念,其全新的外形、精湛的科技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必将吸引所有喜爱英菲尼迪豪华运动风格的各界精英。

  利器一——流线型设计塑造全新圣衣

  在英菲尼迪设计师精心细致的描绘后,平顺的车身线条与一体式后扰流板的尾部完美结合,勾勒出全新FX50的造型。FX50作为豪华SUV,传承了高性能跑车特有的性感和气势。首次在英菲尼迪车型上出现的车身两侧通风口,有效地减小来自风力造成的阻力。与此同时,FX50在高速行驶时车身前部可增加5%的下压力,并且将风阻系数降低到0.36,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基础上展现出跑车的风范。

  利器二——动力总成打造锋利的武器

  英菲尼迪为了让FX50具备性能上的优势,将带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VK50)装备到FX50上,这个“锋利的武器”可以让FX50爆发出2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令FX50拥有足以傲视同侪的巅峰动力。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系统在发动机不同工况的需求下,可智能调整进气门的开启量,配合着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保证发动机在任何工况下输出足够动力,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如果没有一款出色的变速器去控制VK50瞬间爆发出的强大扭力,对于驾驶员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英菲尼迪首款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FX50如虎添翼,绵密的速比可以使换挡更加平顺。此外,其具备自适应转换控制功能,可以自动调整换挡时机,迅速迎合不同的驾驶风格,使驾驶更加流畅平和。

  利器三——全方位保护铸造坚实的盾

  为了能让FX50的乘客拥有“盾”一般的坚实保护,英菲尼迪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两方面做到了全方位呵护。由前4活塞、后2活塞大尺寸刹车盘组成的高性能制动系统不但可以保证有效的制动力,还可以保证制动系统长时间工作所产生的热量迅速地散发;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的预警制动辅助系统可以自动给予非正常行车的提示,调整与前车的距离,提前做出事故判断并采取预警措施……诸多主动安全装备给FX50的乘客提供近乎完美的主动安全保护。

  为了防范事故于未然,英菲尼迪FX50在主动安全方面最大程度上避免事故的发生。而一旦出现意外事故,被动安全防护系统便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设计师在设计之初就已经在坚固的车身上留下多处碰撞能量吸能区,一旦发生碰撞事故,吸能区可以有效地实现逐步溃缩并吸收碰撞能量;预紧式安全带可以在碰撞事故的瞬间将乘客牢牢固定在座椅上,保证乘客不会因为惯性冲到车外;与此同时,主动头枕保证乘客颈部不会因为外力的作用导致颈部损伤……英菲尼迪FX50为乘客提供了一道又一道“坚实的盾”,在各种突发情况下,为乘客的安全贡献全部力量,将事故的伤害降低到最小程度。

  英菲尼迪FX50犹如一个英勇的战士,它不招摇,但浑身充满着力量;它不另类,但是追求完美;它不张狂,但它极具内涵……凭借“三大利器“,FX50一定会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产品的同时,也必将满足中国市场对于豪华SUV的多样化需求。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