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网友参与天语SX4杯新春短信大赛牛气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43  新浪汽车

  随着元宵佳节的到来,备受网友关注的“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杯”新春祝福短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2月12日,北京文艺广播现场直播了本次短信大赛的颁奖典礼,同时北京广播网、新浪、搜狐、网易等15家网站也共襄盛举,视频直播了颁奖盛况。作为本次短信大赛全程冠名赞助品牌,长安铃木向短信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颁发了最终大奖—一辆天语SX4轿车。长安铃木市场推进总监汤青先生表示,“在新年新春之际,‘天语SX4杯’短信大赛以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广泛参与性,为人们搭建起一座传递祝福的桥梁,而众多网友的参与热情,也充分展现了现代社会积极向上、祥和美满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这与天语SX4以卓越品质与用户共享和谐精彩生活的理念完合契合”。

  盛况空前 超千万网友参与短信大赛

  在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和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天语SX4杯”新春短信大赛可谓盛况空前。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原创短信26775条,专题点击量突破9000万人次,通过手机和网络进行投票的总数更是超过1000万人,创下开赛以来的历史新高。主办方表示,自大赛启动之日起,网友们的热情就非常高涨,来自全国各地的短信和投票以惊人的速度迅猛增长,不分年龄的全民参与,为今年的新春佳节营造了平安喜乐、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伴随高科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手机短信已经成为人们传递情感、祝福和热点话题的重要载体,并带动起一种独特的社会文化。”大赛组委会介绍,在大赛的参与过程中,创作者不约而同地以情取胜,将短信与对亲人的思念、对朋友的祝福、对祖国的赞美结合起来,通过原创文字寄情抒怀,获得了网友们的强烈共鸣。

  精品家轿 天语SX4畅享和美欢乐生活

  据悉,本次短信大赛的奖项也尤为丰厚,特等奖获得者更将获得一辆由长安铃木提供的天语SX4轿车。“天语SX4博采众家之长,融合了轿车、轻量SUV、多功能车的多重优势,既拥有源于高底盘的超强行动能力,又兼具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轿车的舒适性,无论应对日常城市用车,还是作为节假日远途旅行的代步工具,都能胜任有余,将为用户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跨界休旅生活。”长安铃木介绍,作为国内首款跨界休旅车,天语SX4搭载铃木世界领先的M16A发动机,采用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既具充沛的动力,又表现了突出的省油优势,配合铃木独有的传动系统和高安全轻量化车身设计,曾经创下多项省油奇迹,不仅在CCTV挑战赛中以3.37L成绩摘取冠军殊荣,在08年节油大赛中更是再创佳绩,写下百公里油耗3.14L的极限省油记录,被誉为新一代节油冠军王。同时,天语SX4还拥有同级车之最的175MM最小离地间隙,再加上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和多安全气囊系统的全方位防护,无论在操控性、通过性或安全性方面,都堪称新一代精品家轿的典范。凭借时尚的外观、精准的驾驭和充沛的动力,天语SX4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曾经先后囊括“CCTV节油挑战赛冠军”、“08年度最佳跨界车”、“最佳省油环保奖”、 “2008新浪年度车”等多项殊荣,充分印证了其出色的产品实力。

  牛年贺新禧,短信传佳音。长安铃木表示,短信大赛不仅搭建起了一个传递祝福的广阔平台,也描绘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祈盼幸福喜乐的美好愿景。在新的一年中,长安铃木将从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同时发力,以更多更好的高性价比精品家轿,与广大用户共同构建祥和美满的现代汽车生活。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