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多辆福田风景将出口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9:31  中国汽车报

  日前,福田汽车海外事业部接到伊拉克700多辆风景轻客的订单,在金融危机冲击的不利形势下,福田汽车迎来牛年开门红。

  1月30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五,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传统农历新年的喜庆气氛中时,位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沙河厂区蒙派克工厂的工人们却加班加点,奋战在生产第一线。据了解,工厂之所以要争分夺秒,即使在农历新年期间也要保证生产节奏,主要是由于蒙派克工厂生产的蒙派克MPV、风景轻客和迷迪产品在国内终端市场出现了断货现象,海外市场的销售火爆也为他们带来了大笔订单。

  为应对迅速增长的订单需求,该厂自2008年12月起就开始忙碌。突然增大的订单要求工厂在产能和管理等方面都要进行调整,同时又要确保产品的品质。因此,加班加点保持生产节拍,以满足后续的大订单生产不可避免。

  在福田汽车工作多年的蒙派克工厂厂长丁祖学认为,多年以来,福田汽车在产品研发方面有了巨大变化。大批订单的获得是福田汽车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结果。

  福田汽车的蒙派克和风景两大品牌,2009年在产品性能、功能、可靠性及质量等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其中,蒙派克在市场上凭借大空间、低油耗、新外观与高安全等赢得了消费者的心。通过3大系统升级、36项改进、101项优化,蒙派克MPV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从而继续保持与竞争产品的比较优势。而福田风景之所以能赢得顾客“欢心”,主要归功于其配装了柴油4JB1TDi和4D20D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拥有更为澎湃的动力和更加省油、更加环保的性能。(李艳)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