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美国车市下滑37% 中国汽车销量有望首次超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7: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据美国知名媒体《美国汽车新闻》估算,美国在1月份的汽车销量为65.6881万辆,比上年下滑37.1%,而1月估计的中国汽车销量为79万辆,中国汽车月销量有望首次超过美国。

  今年1月份,整个美国汽车市场销量下滑了37.1%,成为美国汽车工业27年来的最低月度数据,也是全美汽车产业销量15个月的连续下跌。

  通用汽车全球市场分析执行理事Mike DiGiovanni表示:“这将是历史上中国第一次在月销量上超过了美国。”

  相关

  日本汽车月销量至40年低点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近日统计数据显示,1月新车销量(不含迷你车和小型卡车)为174281辆,同比下降27.9%。这是日本本土销量连续第6个月下滑,同时也跌至1968年2月以来的历史新低。

  目前,多家日本车企在本土、欧美地区的多个工厂暂时停产,并再三调整生产计划。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