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面孔不变的精神 海外媒体试驾全新马自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8:45  新浪汽车

全新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

  兜里放着车钥匙,我们就能够开启锁止机构进入车厢,哦,对了,新的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有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在黎明到来之间的几个小时里,车内仍然一片漆黑。启动引擎后,深红色背光从仪表盘上散发出来,中控台上的音响、双区空调,都笼罩在这层科技感十足的炫光之中。从按下引擎启动按钮的那一刻起,欢迎来到马自达 Zoom Zoom的精神家园。

全新马自达3方向盘

  马自达3已经成为该品牌在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型,对于新一代产品,似乎无需更多的改变。不过,更大排量的引擎还是给新款马自达3增加了重量级的砝码。更加扎实的底盘和优化的悬挂调校,使之运动的天性更加突出。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脱胎换骨之后,仍保留了马自达最纯粹的运动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