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9盛典26日20时举行 正在视频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9: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6日晚20时,“年度车2009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12个车型类单项奖、3个人物类奖项将在盛典现场揭晓。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将在盛典现场由九位资深专家评委投票产生。多位汽车企业高层和业界知名人士光临颁奖盛典,与广大网友一起见证“年度车2009”系列奖项的揭晓。新浪汽车正在视频直播颁奖盛典。[观看视频直播] [现场组图]

  新浪年度车2009评选是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其评选流程分为网络初选、入围车型评定、第二轮网络票选、评委试驾及深度测试和评委投票评选五个阶段。

  2008年10月14日,新浪年度车2009网络初选正式启动,数以万计的新浪网友通过初选页面为各个单项奖的候选车型踊跃投票,从2008年上市的44款全新车型中,选出18款车型最终晋级复选环节。

  2008年10月30日,在综合参考了网络投票结果和评委会专业意见后,“新浪年度车2009”复选环节的18款入围车型正式产生,入围按照不同级别在线PK。

  11月1日至12月26日,通过第二轮网络票选平台,数十万网友热情参与了入围车型的在线PK,入围车型之间竞争十分激烈。新浪汽车同时推出《车型之间》、《口碑榜》等栏目的年度车特辑,为网友投票提供专业参考。

  12月6日,新浪汽车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举办了年度车入围车型的场地测试。"年度车2009"的专家评委对18款入围车型进行了逐一深度测试,并对各奖项的获奖车型进行了全面的评议。

  12月26日,"新浪年度车2009"颁奖盛典将在北京盛大举行,12个车型单项奖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大奖将在盛典现场隆重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新浪年度车评选都是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

  新浪汽车作为“年度车2009”主办单位,发扬综合媒体平台优势,将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车型。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