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深度测评成功举行 结果12月26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9:54  新浪汽车
年度车深度测评成功举行结果12月26日公布

年度车2009评委深度测评成功举行

  新浪汽车讯 12月6日,新浪汽车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举办了年度车入围车型的场地测试。"年度车2009"的专家评委对18款入围车型进行了逐一深度测试,并对各奖项的获奖车型进行了全面的评议,目前各奖项的最终获奖车型正在讨论中,其结果就将于12月26日的颁奖盛典上对外公布。

    [全部测试现场组图] [全部评委讨论图片]

  12月6日恰逢冷空气侵袭北京,最高气温降至0摄氏度以下,位于北京市郊的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更是天寒地冻。6日清晨,"年度车2009"的工作人员就已经抵达了试验场,为即将开始的评委测评作充分的准备。

图为评委在测试现场

图为评委在测试现场

  上午9时,"年度车2009"的诸位专家评委陆续到达试验场,18款入围车型已经整装待发,等待评委们的检验。

  9时30分,"年度车2009"入围车型评委深度体验正式开始。为了展示入围车型的基本驾控性能,新浪汽车为评委深度体验设计了“百米提速”、“紧急刹车”、“绕桩”三个环节,这些基本测试足以模拟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对车辆的要求。由来自汽车和相关行业的资深人士、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队伍,对入围车型逐个进行了详细测试。由于新浪汽车事先进行了合理的流程规划,评委们的评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每测试完一款车,评委们就各自在手中的测试表上记录感受,这些试驾感受将成为接下来开始的集中评议的重要参考。

图为紧急刹车测试

图为紧急刹车测试

  新浪汽车为了向广大网友展示评委深度测评的全貌,在测试场设置了近十个摄影、摄像机位。多位专业编辑对这次深度测评进行和全程记录,这些内容将在日后陆续与网友们见面。

图为“新浪年度车2009”评委合影

图为“新浪年度车2009”评委合影

  时近中午,评委们对全部入围车型的深度测试基本结束,评委们手中的测试表上已经密密麻麻地记录了各款车型的试驾感受。在短暂的午休后,评委们又马不停蹄地走进会议室,针对全部入围车型展开深度评议。公正性、权威性是本次新浪年度车评选的核心宗旨,各为专家评委也本着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怀抱着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评议讨论之中,激烈讨论持续了近4个小时。

图为“新浪年度车2009”评委热烈讨论现场

图为“新浪年度车2009”评委热烈讨论现场

   “年度车2009”评选是根植于广大网友的网络评选,其评选结果将会最大程度地尊重网友的意见。“年度车2009”的九位专家评委在充分考虑在线PK环节投票结果的前提下,综合入围车型的产品定位、市场表现、驾驶性能和产品品质等多方面的因素,对入围车型的奖项进行了合理调整。目前各单项奖的最终获奖车型正在讨论中,其结果将于12月26日的颁奖盛典上对外公布。而万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将在颁奖典礼上由评委投票产生,敬请关注。

  背景资料: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新浪年度车评选都是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

  新浪汽车作为“年度车2009”主办单位,发扬综合媒体平台优势,将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车型。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