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关于删除年度车在线PK作弊票数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7: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就年度车在线PK票数问题作出如下声明:

  一、自“年度车2009”评选入围车型在线PK投票活动开始以来,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真实地反映了“新浪年度车”在广大网民心中的公信力,新浪汽车十分珍视和感谢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

  二、在11月28日和29日两天时间里,“年度车2009”在线PK投票的部分入围车型的票数出现了不正常的增长。经过新浪汽车严谨科学的技术甄别,确认了这部分车型存在不同程度的刷票作弊现象。为了维护评选的公正性和保障广大网友投票结果的真实性,新浪汽车于12月2日17点50分删除了全部经过确认无误的作弊票数,共计删除634540票。

  三、年度车2009评选规则规定:“网友投票并不是决定获奖车型归属的唯一因素,按照评选规则,网友票选权重占40%,专家意见权重60%。”。新浪汽车在此重申,新浪汽车反对任何形式的、试图歪曲和误导网友真实意愿的作弊行为,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范和制止这一行为,新浪汽车欢迎广大网友予以监督。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