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三菱铃木均不参加明年1月北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9:1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25日专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在全球新车销售陷入低迷不振的背景下,为了节约开支,日本3家著名汽车制造商——日产、三菱和铃木都已决定不参加明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

  据报道,日产汽车公司25日还表示,除了不参加底特律车展,公司也不准备参加明年2月的美国芝加哥汽车展。

  据悉,一家日本车商参加美国车展,租用展台及运送展品等相关费用大约需要数亿日元(约96日元合1美元)。日产刚刚参加了本月的洛杉矶车展,首次展出了其运动型新车“370Z”。在日产的计划中,它还将参加明年将于纽约举办的汽车展。

  报道说,纽约地区一带日本品牌汽车的销售预期情况比较好,将参展展会集中在特定地点,在节约成本的同时,也可以提高参展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