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轮胎超高性能系列产品启用全新中文品牌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01  新浪汽车

  (中国上海 2008年11月24日) 为让喜爱韩泰品牌的用户更直观地了解产品及内涵,在历经半年多的评选与斟酌后,韩泰轮胎近日正式确认其超高性能系列产品“Ventus”和“Optimo”的中文名——“万途仕”和“傲特马”,将在中国市场进行统一标识和使用。首次对其全球畅销的超高性能产品进行中国元素的打造,韩泰轮胎显现了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轮胎制造企业不断贴合消费理念、致力开拓中国市场的信心。

  自登陆市场以来,韩泰轮胎旗下两大超高性能系列产品“Ventus”和“Optimo”凭借先进的科技和卓越的品质日益受到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信赖。目前两大系列多种规格的产品以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在韩泰旗下产品销售中一路领跑,同时,越来越多地为大众福特日产等知名汽车品牌的新车型进行轮胎配套。

  “Ventus”系列属于韩泰旗下超高性能轮胎,有Ventus S1 evo (K107)、Ventus Prime (K105)、Ventus V12 evo (K110)、Ventus AS (RH07)等花纹。“Optimo”系列为豪华舒适性轮胎,花纹包括Optimo K406、Optimo K415、Optimo H426等。

  据了解,“Ventus”源自拉丁文, 意为“风”,象征着极速和奔跑。中文名“万途仕”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发音,同时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产品定位:“万途”代表着轮胎带来的非凡驾驭感和出众操控性,“仕”代表了追求高品质与品味的尊贵人士;Optimo意为“最佳的、最合适的”之意。中文名“傲特马”别具韵味:“傲”代表傲视群雄的品质,“特”代表超乎寻常的舒适感,“马”代表奔腾向前的动力。“傲特马”准确地表达了该系列产品特点:它旨在日常行驶中为驾乘者带来轻松而舒适的乘车体验,是注重驾乘感受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为使中文译名符合原意又体现中国文字意境,征集过程颇费一番功夫,据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营销沟通部部长许煜介绍,公司共制作多种不同中文名进行评价和筛选,经由专业品牌命名公司专业评估。最终,“万途仕”和“傲特马”凭借朗朗上口的音韵和贴合产品内涵的寓意脱颖而出。目前,韩泰轮胎已经为超高性能系列产品中文名确定全新视觉形象,将在其销售网络: 一站式服务中心(T-Station,车益驰), 品牌专卖店(Tire Town 捷驰)等门店以及产品介绍中正式启用。

  ###

  “Ventus 万途仕”系列产品简介

  VENTUS S1 evo(K107)是韩泰轮胎针对高档进口车为目标市场的新产品,拥有最流行的非对称花纹设计以及最新橡胶配方,具有卓越的制动力和干湿路面同样优秀的刹车稳定性。该款轮胎被德国专业汽车杂志TUNING评为“最优秀商品”,在世界十大轮胎品牌参与的测试中综合排名第一。

  VENTUS V12 evo(K110)的目标市场是国内开始起步的汽车改装市场,精美的中央直线花纹条及Y字型花纹设计,满足年轻人的时尚需求,特别是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展现灵活的操控和平稳的抓地力。今年2月份,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ZEITUNG对包括普利司通、米其林、固特异等品牌在内的16个超高性能轮胎进行了测试,VENTUS V12 evo(K110)在干地湿地制动性能测试中成绩最优秀,当选“最值得推荐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