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步拓展未来 威志09款进取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1:13  新浪汽车

  11月19日,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天津一汽延续一贯的“小车大师”的风格,以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09款为首,与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N3+、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威乐(参数配置 图库)一起奉献给现场观众一场小车盛宴。

  在车展现场,记者看到天津一汽在销主要车型列队亮相,其中包括夏利、威志09款、威姿、威乐等5款车,在主展台还展示着一辆威志09款切割车。作为这次车展的“领衔主演”格外引人注目,参观者纷纷与之合影,不少人还绕车仔细端详,更有人前往服务台咨询和索取相关资料。展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展到现在,有关威志09款的产品资料已经所剩无几,看来还要补充一部分才能满足公众日的需求”。

  在资料上我们了解到:威志09款具有丰田的品质、NBC平台的特性。这款车在前威志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大量技术升级改进,配置得到极大丰富和提高。特别是旗舰版搭载的全新AMT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更是惹人注目。

  资料还显示,威志09款是国内首款有AMT手自一体变速器配置的黄金排量车型,这让那些踏实稳健、善于享受驾乘乐趣的市民眼前一亮。的确,威志09款旗舰版为使用者带来了“一款汽车,两种享受”:手自一体化的操作,无需油离配合,方便驾驶经济省油,使用户拥有双重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配置最高的威志09款售价仅6万多元,加上低廉的使用和养护成本,使其性价比非常突出,难怪车展上引得人们争相观看、了解和预订。

  负责现场购车预订工作的销售顾问说:这次天津一汽不仅主要车型悉数亮相车展,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有两厢和三厢产品,有手动档也有装配AMT的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产品。更有诸多绚丽色彩选择,以不同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记者发现,由于天津一汽参展的都是成熟车型,参观者对产品颇有信心,不少人还办理了当场预订。

  对于威志09款“受宠” 羊城,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先生介绍说:“威志09款进行了20项升级改进,继承了天津一汽家用车皮实、耐用、节油的传统,同时在内饰和外观上更加人性化,更注重驾驶体验,可以说是天津一汽‘精品小车’的代表作。”

  事实上,不仅这次广州车展上威志09款出尽了风头,就在几乎贯穿今年下半年的各地市场推广活动中,威志09款也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烈关注。特别是经销商,普遍对威志09款充满信心,纷纷以新车上市为契机,采取措施提升终端服务水平,以便为消费者提供周到服务。有专家评论说:产品品质的提升与终端服务水平的提高,都帮助天津一汽在全球车市大环境渐冷之际,成功构筑产品和终端服务的竞争优势,以推动企业的不断进步进取。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