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乱停车醉酒男划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9: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郭文 通讯员徐蓓丽报道 因不满小区内乱停车,与物业多次交涉未果后,冯嘉译(化名)竟在醉酒后划伤多辆轿车,昨天,徐汇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冯嘉译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

  站在法庭被告席上的冯嘉译是一名旅行社的翻译。今年6月28日,他和几位朋友喝酒直到次日凌晨4点多,已是醉酒状态的他步行回家。在进入小区后,他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划伤了沿途停放的3辆桑塔纳轿车和1辆大众甲壳虫轿车的车身漆面。小区保安上前阻止并询问时,被冯嘉译打伤。

  庭审中,冯嘉译辩称,因为那几辆乱停放的轿车影响到了自己的正常通行,所以当时才会借着酒意做出了划车行为。法院认为,冯嘉译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鉴于其已对车主作出赔偿,遂作出上述判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