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揭开神秘面纱 多款新车亮相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9: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汽集团自主品牌VIP-Lounge概念车上午亮相,该车将于2010年量产
广汽集团自主品牌VIP-Lounge概念车上午亮相,该车将于2010年量产 本报记者 朱文海 黄巍俊 摄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戚耀琪、张爱丽报道:广州车展迎来其发展历程上的第六载,作为2008年度国内汽车行业的总结性庆典,车展从明天至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规模超越历届。

  今天是广州车展的媒体日,将举行49场新车发布会,推介新车数目突破100台,30余款亚洲及全球首发车登场亮相。

  车展看点

  本届车展以“科技拓展未来”为主题,力图呈现历届最精彩的汽车行业盛会。作为年内最后一次汽车盛会,也是厂商们最后的营销机会。本届车展参展企业近600家,展出车辆共计700余台。

  车展悬念

  中国车市在8月份后出现2003年来的首次下滑,如今又面临“经济寒冬”的严峻挑战,中国车市是不是就此发生转折?多位汽车企业负责人表示,已经做好“御寒”准备,有能力应对持续到明年的寒冬。

  如何看展

  可通过多种方式购票,如广之旅代售、网上购买、11185电话购买、移动手机话费及积分购买等。保留羊城通、启动手机二维码刷卡直接进入展馆的方式,方便观众便捷进场。主办方在保留东西平台观众入口的基础上,在展馆南北还新开通了多个通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