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成为主流 5款进口高档车最新行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9:13  新浪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宝马7系

  地点:北京

  由于消费税上调,包括宝马7系等在内的大排量车型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价格上调。但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北京市场上已有宝马经销商推出了,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购买宝马740Li和750Li,均可享受消费税增加之前的优惠价格活动。

  宝马7系是宝马车系最为高端的车型。在具体型号方面,宝马7系在国内拥有宝马730Li、740Li、750Li、760Li等多个型号可供选择。在配置方面,宝马7系比较有特点的是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iDrive系统。通过这套系统,驾驶者能通过简单的旋纽操作对整车实施全面的控制。

  雪铁龙C5

新雪铁龙C5
新雪铁龙C5

  地点:北京

  据悉,神龙第二工厂目前正在加紧建设,并计划到明年6月份完全具备生产能力。由于雪铁龙新C5将于明年年底在神龙新工厂内投产,目前销售的07款C5轿车已经停止进口,为明年国产C5车型让路。

  据销售进口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只有两款2.0排量的C5货源比较充足,而3.0车型已经停止销售。近期购车除了可以最高得到4万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4S店赠送的汽车装饰。

  奔驰GL

奔驰GL550
奔驰GL550

  地点:天津

  据悉,受大推量豪华轿车整体走软影响,2008款美规顶配的奔驰GL550,原价141万促销价为136万,降幅达5万元。

  在车型方面,奔驰GL550提供了7座空间及三区空调。同时,只要将第三排、第二排座椅折叠,奔驰GL550的储物空间则会变为43.8立方英尺、83.3立方英尺。在动力方面,奔驰GL550配备的是一款5.5升V8发动机,动力输出为6000转时382马力,比上一代增加了14%,扭矩则可以在2800转时达到530牛米的水平,提高了15%。(郭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