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地区上海大众车型近期行情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4:2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本周笔者主要关注了上海大众系列车型,从笔者了解到情况综合来看,上海大众各种类车型按照不同型号分别有着不同幅度的优惠,POLO劲情劲取除了现金3000~4000元之外,还有6800元地装具礼品赠送(可折换现金)。POLO劲情、劲取店内货源充足,到店随时可以提取现车。现车没有颜色差价,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蓝色、红色具有现车。此外,劲情1.4自动时尚型推出选装版,比原版车型增加铝合金轮毂,在原价基础上需要加1000元选装费再进行优惠。以下是据体价格表:

  桑塔纳志俊自上市之后非常热销,目前店内手动挡车型现车较多,但是可选的颜色很少,车身颜色以黑色车型为主,自动挡车型现车紧缺,预定后大概需要半个月到1个月左右才能提车。现在购车还可赠送部分装饰。

  新一代途安于08年年初正式上市,配有1.8T和2.0两种配置,配以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使动力性能发挥得很出色。新途安到目前为止的销售情况还不错,比老款推出时的市场反应要好很多,订单数量也比较好,特别是在配置上新途安也改进了不少,左右独立分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双开启观景天窗充分保证了车内乘客驾乘的舒适性。因此年底关注这款车型的企事业单位用户还是不少。

  朗逸也是本周的关注焦点车型之一,笔者在店内看到不少消费者都对这款车型比较感兴趣,其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因素。朗逸近期的销量不错,单店及其下属一个分销点累计一个月可售出50-60台,成绩不俗。目前,1.6排量车型现车供应充足,上个月还需要预订的2.0车型,本月已有现车供应,但数量很少。颜色方面,有黑色、银色、蓝色,如果消费者想购买红色等特殊颜色车型需要进行预订,大概半个月可以提到现车。同时,近期购买朗逸各款车型均有2800元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选购。

  据经销商介绍,进入11月以来,上海大众的销量明显不如10月份,因此本月起商家开始加大优惠力度,除了大幅现金优惠之外,还有装具赠送。特别是,年末将至,商家都在争取销量,因此入冬以来商家便推出了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政策,也是希望以此拉动销量。如果您现在已经准备足够的资金选购爱车,不妨考虑现在出手,一方面距离年末还有一段时间,车源会比较充足;同时由于客户不想年末时期比较集中,相对店内服务更加精细一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天津上海大众各店进行咨询选购。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