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经典优惠3.2万 最低仅售8.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17  新京报

新宝来低配版暂无现车宝来经典型优惠3万元

新宝来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一汽大众海联力通4S店了解到,继9月初2000辆买断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上周又有1500辆宝来经典被经销商买断,此次优惠幅度加大到3.2万元,最低仅售8.98万元,这也是宝来经典首次跌入8万元区间。

  9月初一汽大众曾向北京地区海联力通、庆洋等6家经销商供应了2000辆宝来经典。由于这批车进货价较低,当时的最高优惠幅度增加到2.6万元。较低的价格使得这批宝来经典迅速售光,而未参与买断的经销商的库存车辆也很快消化完毕,北京市场上甚至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上周,一汽大众又向北京地区供应了1500辆宝来经典,并由7家经销商共同买断。记者从海联力通4S店了解到,该店共有400辆车,最低配车型优惠3.2万元,售价8.98万元,是宝来经典上市后首次跌破9万,而其他配置车型的优惠幅度为3.1万元。所有车型均可选装4500元的侧气囊和铝合金轮毂。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