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三厢207上市售价7.48-10.7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8:58  成都商报

东风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

  新车看台

  11月7日的北京温都水城,在一曲芭蕾舞的陪伴下,东风标致三厢207共6款新车宣布上市,售价7.48~10.78万元。

  东风标致207此次上市的车型为三厢版,共有1.4L和1.6L两种动力总成、两种内饰风格、三种配置以及八种车身颜色。从即日起开始在全国260余家东风标致特约营销服务网点同步销售。

  207上市肩负重任

  标致207一直是法国标致在全球市场上的骄傲,在目前全球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东风标致引入这款车型,对其寄予了厚望。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在发布会后告诉记者,目前金融危机对中国车市的影响是明显的,但中国经济整体向好的方向没有改变,中国汽车市场的潜力还非常巨大,目前的国际国内环境有可能改变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为紧凑型家用轿车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东风标致首款B2级三厢车,207一出生便参与到与广本思迪、上海大众三厢POLO、一汽丰田新威驰、上海通用雪弗兰乐风的竞争中。唐腾表示,东风标致207有着大气舒展的外形、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时尚并实用,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在同级车中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所以公司为该车在未来12个月里制定了5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这一级车型中表现最好的车型是乐风。

  目标锁定家用市场

  作为一款高端紧凑车型,东风标致207拥有众多高科技配置:电子辅助泊车系统、配置花粉过滤器的自动空调系统、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显示屏、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及光线自适应智能大灯等均堪称同级市场配置先进性的典范。

  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和420升宽大的行李箱,使其实用性超乎想像。为了更好适应中国路况特点,东风标致207的悬架系统经过了特殊的调校,并进行了数万公里的苛刻道路测试,对于发动机的调校也是在保证充足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低燃油消耗,更加适合城市工况的驾车需求;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保时捷Tiptronic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使驾驶更为顺畅。这与此前的206在运动和时尚方面的过分强调已大不相同,而是将目标锁定为家用市场。

  本报记者 张国鸿 北京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