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压宝马新7系 大排量奔驰S级不升反让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8:47  太平洋汽车网

  能用“尊贵”二字形容的车型并不多,它要求车辆必须集高昂的售价、辉煌的历史、正面高贵的品牌、完美的驾乘体验于一身。作为全球顶尖豪华轿车品牌的奔驰,其旗舰车型奔驰S级就是这样“尊贵”的代表。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奔驰汽车4S店了解到,虽然大排量乘用车消费税大幅上扬,但是奔驰S级的终端售价近日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让利,最高优惠达3万元,且有部分精品赠送。

  代号为W221的新s级的车身尺寸在各个方面都有改进:车身长度增加了43mm,宽度增加了16mm,高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29mm和80mm,使原本就宽敞奢侈的内厢空间又有大幅提高。 这种看上去小其实更大的效果得益于新s级全新的外形。在外形设计语言上,新s级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它既保持了家族大气、优雅,又去掉了更多的修饰:增大的镀铬散热器隔栅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规则椭圆形前大灯改为三角形丹凤眼大灯;车尾加入了更多的迈巴赫式的设计元素;拱形的腰线则类似于cls级,显得更大胆前卫。

奔驰S级
奔驰S级

  奔驰S级在内部的舒适型配置上,奔驰S350标配了带灰尘和活性碳过滤器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后排外侧乘客安全带收紧器/带力限制器、COMAND控制和显示系统、带电子限速功能可变限速装置的定速巡航、带方便出入功能的电动可调转向柱、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座椅、PRE-SAFE系统等高科技装备,定能让乘客感受到最体贴的呵护。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