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车省钱之走为上计:走走路坐坐公交 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7: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养车省钱之“走为上”计——走走路坐坐公交 浪漫!

  讲述人:赵小姐

  职业:财会

  爱车: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

  我去年买了心仪已久的标致206。刚开始很兴奋,所以不管走哪儿都开车。可是渐渐地,油价和停车费让我感觉有点吃不消了。比如,平时我很爱逛街,而市中心停车费起步价一般都在6-8元以上,多停几个小时,光停车费就比打的还贵呢。

  所以,后来我能不开车就尽量不开了。平常逛街走走路,既节约停车费和油费,又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如果实在有点远的话,就坐公交车,买上两串烧烤,两瓶可乐,跟老公一起坐公交,既能享用美食,又能欣赏沿途的风景,不累人,还很浪漫,呵呵。

  另外,我现在每天上班也是走路。因为单位每个月光停车费就要200元,而家离单位不算远,家里小区停车费一个月才40块钱。需要用车的时候,再走回家去开车。

  记者点评:赵小姐不愧为财会人员,很会精打细算,平时多走走,再坐坐公交,省下的银子可以换一顿美味烧烤和几瓶可乐,够小两口慢慢品尝浪漫的滋味,看来,“走为上计”这招果然厉害,即省钱又浪漫,一举两得。记者 张欣男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9 20 下一页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