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航云雀6年后重生 年底投产三厢版竞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1:57  新京报

  本次“准入目录”中还有一个署名为贵航青年莲花汽车的公司。其两款代号为GHK7160、GHK7161的莲花牌轿车进入公告也宣告,贵航云雀在停产多年后通过重组,终于有新产品列入公告。

  据了解,贵航青年莲花是浙江青年汽车集团重组原贵航云雀后又与英国莲花工程科技公司合作组建的汽车公司。贵航云雀从2002年停产已有6年多时间未生产轿车。

  记者从厂家获悉,上述两款车将是三厢版的竞速,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都比两厢版大。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市,并且改名为“竞悦”。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