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全系优惠7万 2.8舒适型售价26.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0:35  易车网

  【易车佛山讯】别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高端商务车,作为荣御(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产品,与之前的荣御一样,同样来自澳大利亚霍顿政治家,并且上海通用给它起了一个美国味更浓的名字。本来按照上海通用的设想,林荫大道是被寄于厚望,肩负着提升别克品牌形象的使命,但在市场激烈竞争面前,林荫大道的销售一再受阻,价格一跌再跌,成为了目前市场不保值车型之一,似乎只有降价才是唯一出路。近日,记者走访车市,佛山别克4S店推出林荫大道心动价,现金优惠6万元,另赠送1万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或可争取更大优惠。


  别克林荫大道诞生于通用最新一代的(GRWD)高端车型后驱平台,拥有极佳的豪华、操控、舒适性。林荫大道外观具有传统美国车的简单、大气、朴实的特点。前脸极富攻击性,收缩的尾部线条流畅,仍旧饱满有气势。林荫大道的内饰功能可以说是相当丰富的,显档次的装备一应俱全。浅色为主搭配深色木制装饰提升了亲和力。后排称得上是林荫大道的最大亮点,同级车中无人能比,它提供了4方向的电调腰部支撑和按摩功能,电动头枕,和座椅位置调节,应有尽有。

林荫大道

别克林荫大道

  作为别克荣御的换代车型进入国内市场,林荫大道继承了荣御空间宽大、底盘稳重的优点,惊人的3009毫米的轴距甚至超过了以后排空间见长的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车辆总体配重方面接近前后50:50。采用AlloyTec高性能V6全铝发动机,其输出动力强、反应速度块等特点早已在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他的豪华配置如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行程电脑、后排侧安全气帘/气囊汽车及钥匙记忆功能、加热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车载电话蓝牙系统、全球定位导航系统等都让林荫大道更具有说服力。

  编辑短评:整体来说林荫大道是一款技术含量高、配置丰富的豪华车。但是考虑到价格定位,这个区间和奥迪A6L等车型形成竞争;在品牌影响力方面,国内消费者对豪华车型的观念更认可BENZ、BMW、AUDI这三者。因此,在同等价格下,选择上面三个品牌的可能会更多些,这也是目前林荫大道采取频繁降价的原因。也许林荫大道重新调整好定位,说不定能杀个回马枪。 (文/ 袁平峰)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