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享受豪华 林荫大道让5万售29.3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5:21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广州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上海通用别克一直以豪华尊贵自称,但是在豪华车领域中,奥迪却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之前的别克荣御一直未能够在豪华车领域当中占据一席之地。在去年,上海通用别克推出了全新旗舰车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但上市后,市场反应一般,今年1-8月份总共售出3574辆,很难称得上主流。

  但是林荫大道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有大幅度的优惠。笔者日前从广州上海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林荫大道舒适型有3.5万优惠,而精英型已达5万元,豪华型由于性价比不高,所以广州商家并没有这款车型的库存。不过经销商对这款豪华车的信心不是很足,所以林荫大道在广州的库存极少,颜色只有黑色以及炭精色有库存,预订需要三周时间。

林荫大道
林荫大道

  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力量,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秉承别克品牌百年豪车制造经验,沿袭历经半个世纪的品牌血缘,Park Avenue林荫大道以尊贵与动感的创新设计,演绎出新的经典豪华。林荫大道以0-100公里7.8秒的平顺加速,精准稳扎的顶级后驱技术,带出澎湃酣畅的“动”态驾驭感受;同时,宽绰宁静的舒适空间、领先当代的安全科技,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静”态空间。两者相得益彰,共同成就了别克品牌“动静合一的巅峰之作”。 目前,林荫大道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静谋商业智慧、动揽财富人生”,这是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目标人群的写照。于静,他们心有定力,睿智前瞻,不为外界的万象繁杂所惑,缜密运筹事业的蓝图;于动,他们行为果决,充满气魄,勇往直前地实现人生目标。这些时代精英和业界领袖,不仅精神内涵深厚,更以敏锐果敢见长,自身便是一个强大磁场,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及风范,感染并鼓舞周围的人。他们带动了从经济到文化、从行业到社会的发展,从而赢得尊敬和赞誉,成为推动中国前进的一支力量。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正是为他们而来,契合他们的人格特质与需求,承载他们的雄心壮志,与他们一起,共同挥洒引领时代前行的卓越影响力。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